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关于运动...

1. 乒乓
第一样接触的运动,很考反应。小学一大清早到了学校,到课室放下书包就飞奔去“霸”乒乓桌。人少时,可以打廿十一分制。人多了,就排队打霸王制。

2. 羽球
应该是较多人喜欢的运动。比较喜欢打双打,讲求团队合作精神。
互相配合,防守得滴水不漏,刹得对方片甲不留。

3. 篮球
喜欢那百步穿杨的感觉,空心球穿过篮网的刹哪,很有满足感!
告诉自己,我做到了!特别是完场前,关键致胜的一粒球。
应该是最喜欢、最狂热的运动。中学时几乎每天放学后、读学院课节交替间都在球场溜达。

4. 排球
中学非正式玩过一段日子,最后一次应该是公司旅行,玩沙滩排球。

5. 足球
属于极少数不看足球运动的男生。当然踢足球也只限于中学上体育课时,不够人时凑数而已。

6. 跑步
身材超瘦,欠缺肌肉,没有爆炸力。唯有选择中长跑,斗长气,不斗快。
中学时常参加公开赛,虽然没拿过奖。重要的是参与并坚持完成赛程。

7. 游泳
初时怕水,最后还是克服了。看书自学蛙式。
学游泳的原因除了当初就读的学院有泳池外,就是KL随便一个闪雨,就可能逢雨成灾,哈哈有点夸张。=P

以后被问类式“你妈与我掉下水,你会先救谁时?”
至少可以自保啦!因为自己不会游泳,还得等待老天搭救呢~ 甭说救人!;)

8. 保龄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老板与同事都好此玩意。
陪跑的我当然得专业一点,所以也像其它运动一样,为自己添购运动器具。
时过境迁,甚少再有机会与他们聚在一起同乐,怀念当初。
离高平均180分还有一段距离,至少现在鲜少会有洗沟的情况出现。

9. 壁球
也是第一份工才接触此运动。刚搬进的公寓有壁球场,球技应该还可以改进一下。

刚过的北京奥运,读到一篇本地体育记者的采访感言。
当时羽球决赛李宗伟对上林丹,同行赞大马羽球蛮不错,可以打进奥运决赛。该记者为此感到骄傲。当问及除了羽球外,大马还有什么较出色的奥运项目,他愣了一下。那应该数保龄与壁球吧~但这两项运动并不在奥运比赛项目内。

10. 台球
新公司有台球桌,最近迷上了,摸索中!要掌握它谈何容易。
但相信假以时日,应该可以在高手如云当中抗衡一番,不至于输个精光,死得难看。Practice makes PERFECT! :)


涉猎的运动项目,应该也只是这些而已。
加起来刚好十项,但并非全能。

骑脚踏车应该也算是运动吧!?
没被我列入当中,是因为上中学时,交通不方便,天天骑脚踏车上下学。
感觉上只为代步而已。不过臀部所以翘翘的,应该是拜它所赐,功不可没。:)

随着岁月的增长,踏入社会工作后,相对运动时间减少。
臀部将抵受不了地心吸引力往下坠,变成豪华臀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朋友们,约个时间一块儿运动吧~ ^___^

5 comments:

Sunny Chong said...

你漏了爬山,运动量也不少。:P

落葉輕飛 said...

哈哈~最后一次爬Klang Gate已经是22 Sep 07的事。今年一次也没去过。

活了一把年纪,才上过去那8次。
但爬山真的蛮不错,每次上去都会有不同的体会。:)

abe said...

wah, very good, u know alot!
keep up the interest!

Anonymous said...

GOOD...乒乓,羽球,篮球,保龄,壁球 我都有兴趣....

哪个台球就放弃了...给我一整天也不能把球进完..哈哈..

Unknown said...

年輕时也愛爬, 现在
没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