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生活狂想曲

周星馳身高174cm,體重65kg。

我身高170cm,現時體重游走于55-56kg。

突然有種衝動,想塑身成周星馳在功夫
裏頭的造型,六塊腹肌。

人不輕狂枉少年。
我少年時期應該也過了吧!? =P
分不輕少年,中年,老年的...最重要的還是心境。

也許我沒事找事做。
也許因爲換了新工作時間多了。
也許最近生活像是沒有什麽目標或挑戰似的。
也許生活就是不能太舒適的。
也許潛意識裏我就是像這樣吧?
也許. . .太多也許了。

Just do it! 拭目以待!=)

PS.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剛拆除戴了一年十個月又八天
的牙套。效果還不錯的!至少以後口腔衛生容易維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