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篮球鞋


这是我第四双篮球鞋。
前面三双当然都御甲还乡退役了。
因为这样对于我才符合经济效益。=P

第一、二双与这双同一品牌。

第一双是我中学读书时,周末打工赚钱买的。
很高兴拥有一双篮球鞋,平时只是穿读书的布鞋打球。
有了它,可以保护双脚,动作也更灵活敏捷。
球场上,穿梭自如,攻城无数。

第二双应该是最重的,我也因为它而扭伤两次。
打篮球至今,仅仅的两次。 =P
今后买鞋也为自己定下标准,要轻盈。

第三双 R 字牌,促销时扣 70% 买的。
服役期最短,半途甩底。
友人说,当这类鞋促销时,已经过时,存放了一段日子,
所以品质随时间递减。再加上鞋底与鞋身之间只是用胶粘
而没有用线缝和,自然的也没有那么耐穿。

若每个人都像我希望一双鞋穿上个十年不等,
厂商当然要关门大吉了。

象征我‘退休’后复出的一个旅程碑。
第四双,看你的了!



3 comments:

乐逍遥 said...

CK 到此灌水……

落葉輕飛 said...

靓仔!
灌时灌,唔好整湿我对波鞋! =P

CKTheBest said...

酱哦……你很快就可以再买第五双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