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全球疯传的30张图,赤裸裸的人性。


  按别人的指引,盲目的前进,可能就会一步踏空,摔得惨痛。
  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很多人只靠着一张脸活着,却不知早已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苟且。
  我抱起砖头就没法抱你,放下砖头就没法养你。
  不逼自己一把,你的世界永远是黑白的。
  你们当初剪下了我的翅膀,现在却要我飞翔。
  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的话有多伤人。
  我把心交给了你,你却用冷漠的眼光杀死了我。
  邪恶的内心,远比邪恶的外表可怕得多。 
  长大了,我们就不再是纯粹的人…
  你真的真的能承受所有人异样的眼光吗?
  你知道在你身边的人是天使还是恶魔吗?
  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老师说,所有人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我想也是…

  有危险在靠近,跟你最亲近的全然不知,而被你抛弃的心知肚明,却无法告诉你。

  男人的眼中只有女人的下半身。
  男人被束缚了自由,女人即使对他再好,他也是厌烦的。
  当你在算计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算计你。 
  富人的钱,永远都是从劳动者那里获取...
  靠男人的女人,总有一天会摔倒。
  渴望自由的孩子仰望星空,眼睛却看不见真实。
  其实天使就在身边,可你却听了恶魔的话。 
  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没有菱角的人走得很快,但到下坡路的时候也会滚很远。
  有时候,眼见未必是现实。
  永远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必定有一个默默付出不要求回报的女人;每个任性的女人背后,必定有一个百般娇宠她的男人。
  摘下戒指那天你才会发现…marry me 
  可怕的不是真坏人,而是假好人。
樂觀是一種態度

Extra: 看完這15張圖,200%的人都懂了!你不看?後悔一輩子!

No comments: